..

可以叫我彧米😘

⚠️注意避雷⚠️因为本人喜欢磕影山兄弟这一对,所以看的本是这对CP谢谢

E站搜了灵能,然后再在词条里面搜了律还是茂夫来着()

P1~P4就是我特别乐的几张,存下来发一下( ˙˘˙ )

P5是别的本子里存的一张个人认为比较可爱的一张双人图,那本好像是本清水本来着,我记得那个作者不止画了那一本清水的

因为本人比较傻,一门外语都学不好,啃不动这个生肉,所以只是看看画面而已,大概根据我散装日语的水平读了一下剧情,应该是:(我要剧透啦!那部分可以不看,有点废话(*≧m≦*))


当天是律的生日,然后是茂夫要送礼物还是什么,说,可以任性一点要求还是什么的?(我脑子有点笨,抱歉)然后栗子拿出一套女装,好像要求他穿,而后又我为了这个还去特意查了好多的东西买了,结果倒出来一袋子“玩具”之后,吧啦吧啦,几句话之后就开始就开始了(´ε`;)

(靠仅仅“诞生日”这一个词读出来的奇妙剧情)


当然,按我这个水平理解故事还是很难的,如果有大大能好心烤肉的话,那我真的是感激不尽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如果你看完了我的废话,十分感谢!(≧∇≦)(土下座)

Tag是乱打的

还是那句老话,有问题或者出问题了,请讲🙇

评论(10)

热度(3)